正文 名实的分离

我乡土社一静止的社不是了方便,尤其在现代社相比较,静止是乡土社的特点,但是实完全静止的社是不存在的,乡土社不比现代社变慢已。说变慢,主的意思是指变动的速率,但是不同的速率引了变动方式的殊异。我在本文将讨论乡土社速率很慢的变动中所形的变动方式。

我在面讨论权力的质已提三方式,一是从社冲突中所生的横暴权力,二是从社合中所生的同意权力,三是从社继替中所生的长老权力。现在我又提四权力,权力生在激烈的社变迁程中。社继替是指人物在固定的社结构中的流动;社变迁却是指社结构本身的变动。两程并不是冲突的,是同存在的,任何社决不有一突变一旧有结构完全不同的式,所谓社变迁,不论怎快,是逐步的,所变的,在一候说,总是整结构中的一部分。因从两社程所生的两权利必同存在。但是它的消长却互相关联。果社变动慢,长老权力就更有势力,变快,“父不父,子不子”的现象生了,长老权利随着缩。

社结构身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血缘和地缘目录+书签从欲望到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