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从欲望到需要

提了势权力使我又关社变迁另一问题,就是现在我常常听的社计划,甚至社工程等一套说法。很明显的,套名字是现代的,不是乡土社中所熟习的。其实包含着一重的变化,果我明白势权力长老权力的差别,我在方面加探讨。人类现社计划,是一重的现,就是说人类已走了乡土的社了。在乡土社有法的。在乡土社人靠望行,在现代社中望并不做人行的指导了,生“需”,因有“计划”。从望需是社变迁中一很重的程碑,让我先望需两概念区别一。

观察人类行,我常人类并不是行行,活动活动的,行或是活动是手段,是有所的。不但你己默察己,一举一动,有目的,吃饭才拿筷子,肚子饿了才吃饭……总是有“”在领导己的活动;你问别人:“什你呢?有什呢?”我总从问题别人他的行的解释。是我说人类行有动机的。

说人类行有动机的包含着两意思,一是人类己的行是控制的,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名实的分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