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三、图穷

柳絮现己走进了死路。

从项惊险逃走的二早,就找了刘亮,结果一无所获。

刘亮文秀娟案一点关系有,他比柳絮四届,三因被室友投毒致重伤,毒品是亚硝基二甲胺。案子柳絮曾经听郭慨提,找刘亮,是本着广撒网,不点案手法案动机方面的启。结果柳絮任何启,同了解警方已经找刘亮,简单谈话再详细跟进,就是说现疑点。

今,柳絮非但生存空间受费志刚进一步的挤压威胁,且项伟更明确了他在未证的立场,意味着哪怕暴露了战雯雯的嫌疑,有实打实的证据,警方半不理。就像柳絮明知费志刚有嫌疑,却拿他办法一!柳絮本希望寄予刘亮条线索,希望越,失望越。

的卧房布置了“调查室”,比原的客房更凌乱。窗帘半拉,写字台手提电脑电闪烁着,屏幕是“寄生虫卵入脑”的搜索网页,行李箱半,散放着穿的衣服。谋杀通信贴满墙是,《犯罪重建》《痕迹检验》《侦查理》《犯罪)等十本书散在床床尾凳。间屋子就像迷宫,柳絮在一座座山头间兜转找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同路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