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推荐序 最扎实的美丽和丑陋

张西/故贸易公司

像什说,我却难了。

一字词的意义每人言不同。是必的。但在凑佳苗的言语,最令人不拔的是,写着所在乎、所感受的意义,我同被写进了。

从写着关名字人的生命力与我的始,再写着关尊与存在的,关不断流转、掏尽,却其实是不断拥有与收获的,最是像写给己的信一的。

名字一人的意义,有很的说法,我在不认识己前,数人是名字判别己是谁的,是名字了与己最亲近的语言,说着前的故,说着现在与未的感受与盼望。它是有生命与记忆的。

我母亲与我聊的中国文字的姓名。

“千万不觉改了名字,你的一生就改变了,名字是另一有形的你,但你身乘载着旧的你,新的名字是给了你一些信,让你勇敢面新的情,前提是,你已经与旧的己平共处。我的意思是,果你就是懒散爱抱怨,那换几名字部一,你的命运不因此改变。的名字让你有比较的机率遇的情,是你怎争取珍惜,与名字无关,其实的机率,不太真的是名字,?是你己的态度,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推荐序《绝唱》——吟出四段永不需被遗忘的人生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