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夜 左右

他总是执意走在的左边。说是男左女右伦常不改变。

不明白是什怪癖。有很次,两人在路闲逛,无意走了他的左侧,结果被他狠狠拽换了位置。甚至弄臂膀现淡淡淤青他仍不意。

恨恨咬着,男人并不爱己吧。

他闷不吭声蹲在路边不解释。走“咚”朝他的屁股狠狠踢了一脚走掉了。他蹲着稳住,一不就啃在了,牙齿磕破了嘴,血细细往外涌。并不觉痛似的。二照现在的楼,愤恨的见男人嘴肿肿的一块,又笑又疼,故姿态。

男人不求饶不声,是闷闷走在左边。果女人故意走了他的左面,他就再闷不吭声绕的左边。循环反复,默默坚持。跺跺脚,男人停在原,面目冷静却有那一点点惊慌。像是怕女人再一脚踢。

破涕笑。又恨又恼。他是爱我的。着。

内敛隐忍的男人是冒着傻气儿,却总是坚持的,在己的女人面前不在乎丢不丢脸,或者有有面子,不放弃。其实什是。是值珍藏的。

日子就像是白水。倒一勺糖进味浓郁了是那透明。你的澄澈在平淡等。一勺盐撒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晚之前目录+书签第二夜 跳舞的红拖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