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夜 跳舞的红拖鞋

四岁那年,獏言在睡梦惊醒,黑暗依稀听见窸窣的声响,顺着月光,捕捉微微颤动着的影子,床前的那双红色的中国娃娃卡通拖鞋正在原不住转动,左摇右摆。

的獏言一屁股从床跌落,额头磕在床角,留一弯浅浅的月牙。

二,父母离异,獏言拖着巨的木箱,那面有许许玩具,有那双跳舞的红拖鞋,跟在妈妈的面新。

原就有的十岁男孩新雷见陌生孩子并不良善,人欢迎一拖油瓶,他嘲笑头的月牙。

獏言像一蜗牛寄居着,养了一白猫,绿眼,它有听的名字叫盛雪。六岁那年,被新雷推倒在水池边,破碎的杯子即刻划破手掌,整水池蔓延着殷红的妖冶花。

夜晚,新雷高声哭喊着:“鬼啊!鞋子有鬼!”从房间滚爬,盛雪跟在面缩着身子喵喵。新雷滚楼梯,摔死在客厅。

是獏言有了。此被赶那未住满一月的新,带着的盛雪,寄居在儿童所,那有很暗很臭的厕所,尿水恣意流,一不踩便,床子一排排靠墙摆放着,床头有台子放洗漱具,面是经常霉又年久失修的柜子,是孩子的衣服总有一股霉味,闻就像是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夜 左右目录+书签第三夜 高浓度爱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