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夜 高浓度爱恋

是一故,俗气随处见,生在市。

不管别人何,我,人不喜欢城市,因懒散,适应不了高速的生活模式,那令人感无限压迫,影随形就像在血中,渐渐变一高浓度的负担。

爱情亦是。我无法己的本面目人,却又不置信此容易己给另一人,此清晰表达给爱人,结果方造一无形的压力,他不堪重负被我挤压着,终究一拍两散,各各的,往不一场烟云。

秋曼是喜欢吃街摊的女孩子,龙一风一次站在街摊前面吃鱼蛋粉的候是冬,雪融消街面结了冰,走两步一滑,秋曼就势抓住龙一风的手,热度穿底,触电一般。

两人吃一份鱼蛋粉,酱汁流龙一风的嘴角,拖拉邋遢的痕迹,秋曼凑脸,舌头尖尖,轻轻一吸溜,干干净净。

外人着恶行,情浓处的人恶人不。

龙一风说:“跟我走吧,跟我走吧,我买雨衣,喜欢什味的。”他的眼角很猥琐。

秋曼说:“不行啊,不行啊,怎见人?雨衣有什味的?”的眼神太澄澈。

座城市太了,太满了,满他甚至找不一缝隙,一的容身的缝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夜 跳舞的红拖鞋目录+书签第四夜 分手是首深情的悼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