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夜 分手是首深情的悼词

邵勺极爱说分手。

木桶的话说就是芍很 。男人最禁不女人闹,禁不折腾,一二的,不仅嫌恶你,最避唯恐不及,男人是怕麻烦的动物,所不制造麻烦给己做圈套,掉进万劫不复。

邵勺是长情的。希望己的男人被己圈养,随传随,绝忠诚,己永葆安全感。同一乖乖的麋鹿。虽人很少养麋鹿。

邵勺是传统并且专一的,的爱深沉静流,一旦爆海啸,相观。

木桶尚算是一良善的男人,足够诚实,他一套一套的理讲给邵勺听,目的是己争取合理的由。他不希望现审疲劳,爱太累。

爱太苍白,人太瘦,爱无爱,悲哀。

是邵勺是太执著的轴人。

是策划并展了一场旷世追击,无敌跟踪。

连木桶在公司厕所哪手拉裤链知晓。所,木桶在厕所门口逮邵勺的候脸比马长。次轮木桶说分手了。

男人不比女人。女人的一万次分手有一次是真的。男人的一万次分手全是真的。

邵勺知己失木桶了。勺子再有桶的饭盛。

填不满的爱,堆积不的爱。所有的所有在流逝。

哭,日夜淌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夜 高浓度爱恋目录+书签第五夜 青春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