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夜 青春之路

醒的候什有,因铺盖的是黑暗。

像是一巨的旋涡,被深深吸附在,无计数的恐惧与不安像是黑压压的蝗虫一密密匝匝压在头。啜泣少许,现根本见不日,很久无人问,是伸手摸,空间最就一间几平米的卫生间。

慢慢冷静始回刚刚生了什……

记,己身体不适了医院做检查,结果现怀孕,已经是十四周,才知己晚了,的情况做人工流产略微晚了一些,风险很。

是留着孩子有什呢?己无名无分,孩子户口落向何方?有父亲,庭环境是畸形……,是一无耻的三者。

咬紧嘴狠猛从座位站,准备签堕胎的协议书,是怀一股母突乱窜,泪水瞬间爬满双颊,双手捂住肚子不断颤抖。

爱那男人。那爱。希望腹中的孩童够越长越像他。纵使不爱人白头,那在白头见一类似他模的男子在膝端茶倒水,爱抚他的头,细数那些在暗处不见光明却足够铭记一生的辛苦快乐。

擦干了泪水掏手机,那熟悉不再熟悉的号码删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夜 分手是首深情的悼词目录+书签第六夜 擦边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