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夜 擦边球

窗口是很容易生故的方。从你的窗口,你见什?的,的,悬空的,有有抓住什,抛些什,睥睨什。

安水很喜欢站在窗口眺望。并不望远镜,他不的闲致做偷窥一猥琐的行。单单就已经满足。

他常常端着一杯茶水站在窗口久,不知在些什,但底总留什。面的厦已经投入使,但是住户是寥寥的。己的住处与那相隔算是比较远,隐保护很。再说,他不是隐,有候仅仅是一蓝飞机走的痕迹,一抹白,空空勾勒许幻。果,你肯象的话。

最近安水却常常失眠。

因他了一些不该却不已总的东西。从星期说。

他做完手头的工,照例斜倚在窗边眺视,空已经灰淡,云的色彩不甚明晰。街的灯火。不他的眼球却被一东西吸引住。

正己的位置,那厦的一窗口外,隐约有黑糊糊的东西,纵使他戴着眼镜亦不清晰明,毕竟距离是比较远。

久了就明了了,那是一人头。

黑糊糊的正中分的长垂着,中间些许白白黄黄的东西,不清眉目。但是他着实被震慑了,因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夜 青春之路目录+书签第七夜 交换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