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夜 交换空间

刚拿了工资的女人分几。

一是劲儿花,疯狂扫街,吃喝,典型的月光族,月末借钱生活,等了工资再恶循环。

有一是谨慎微的姑娘,琢磨着了很久但舍不买的东西总不了口袋。包包揣着钱在窗口绕啊绕。最终是什买,是规律买菜回做饭,最添一顿吃点的。

双双就是女人。每日每日是素面朝,眉眼不见色彩,精精神神相。月薪除却日常销统统存进银行,因一所房子。

有的落窗,拉布幔阳光最关怀的照耀。双双是内骄矜却不泄露的女子,一办公室的女孩子凑在一堆讨论新买的化妆品,忙工,低头的瞬间睥睨,那些令人艳羡的光彩暂存档在的底,不定清理一次。

活太翼翼的人更加,不经意间的爆很有烧掉半边,,就剩断壁残垣。

双双现在住的是一栋很的房子,一居室,父母离人世的候留给己的,装修简陋,并无华彩。爱极了逛那些居店,每一件精致的装饰,在是一场堂皇。

今又是工资的日子。前些日子路的一新的居店——幻坊居。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夜 擦边球目录+书签第八夜 灰姑娘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