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夜 灰姑娘:第一话

在门口犹豫了很久。走走。见迎面走的有女有恐龙。其实有疑问。什从走恐龙一的女子?

掰了掰手指是决定进。

有什接待姐。一切靠墙的路标,墙面惨白吓人,反人眼睛难受。

走一扇防盗门前按了一门铃。语音门铃传一温软的声音:“预约了吗,你是……”

清了清嗓子:“刘云。”

门很干脆咔一声了。

面是由帘子隔的一空间。已经有三女人躺在那。设施完善精致,干净无菌。最面有一的冰柜,不敢那面放的是些什。

杵在原不知该往哪儿走。躺在床的女人一隔着面膜的眼孔部位朝,读了很东西。但是数是哀怨。其实己不是的吗?着摸了一己粗糙的脸庞。

“别感慨了。”一女人走。纤纤柳腰,点水指,面若灿花,俏生烟,直勾勾的眼神,纵刘云是女人抵挡不了。

“××介绍你的吧。”女人接着说,一副笑很熟稔的模,从手接挎包挂在墙壁。

点点头。不知该说些什,但似乎女人知晓一,那炽烈的目光有点不在。

“吧。”说完女人带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夜 交换空间目录+书签第九夜 灰姑娘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