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夜 灰姑娘:第二话

“因你的面容彼此依照尺寸号换。不再奢望任何爱情。社,渴望沉寂的人与那些着法儿往爬的人差不的数目存在。他暗淡。因他早已灰意冷。”

不做言,有点明白那冰柜存在的意义了,女人送门口,临走的候叫住:“不管何。继续生活。”

不明白什那女人说。不是说项技术是挺安全的吗?

走在夜路,风随吹荡的风衣,街灯,有很人投艳羡的目光。一次知了在别人的瞳孔绮丽的姿态现,是一什味。很甜,很饱满。

他擦身。故意丢一支钢笔。装无知往前走。是滥俗的技艺。

他蹲身捡回拍的肩。绽了一湾浅笑。

“谢谢。”

男人定住了。眼隐隐闪烁着两点泪光。

惊了一。不明白他什是反应。

他了的工牌。随的是一声轻几乎听不的失望叹息。

是灵敏的反应捕捉了。男人反身走了两步,突停叫住:“喂。姐!”

欣喜若狂回头:“欸?”

他又走回:“你的卡,貌似咱是同。……一听场音乐吗?”

本是吃饭,就着怎刚一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夜 灰姑娘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十夜 爱的级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