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夜 爱的级别

他从面环住:“你有爱我?”

停正在洗碗的动,扭头轻吻他的嘴:“你在我绝是钻石级别的。”

他很满意,从面解身的围裙,又手伸进的T恤解内衣扣子。水龙头哗啦啦继续流着,遮盖住那爱潺潺的流响。

他是一名首饰锻造师。专门负责宝石的切割打磨有各融合。经他手产了许许的名优级首饰。甚至有国外明星向他订单。,他许诺己此生最完的品送给最爱恋的女子华丽的点缀。

是一游历四方居所不定的行者。曾他誓言,在他身边深深扎根节,再不做浮萍。

他爱身鲜活跳的气息,的灵,在床的无所不。

爱他的保守固执认真,他的寂寞,他的傲气息,他在床的退进。

他是新鲜的一菜。很口,但吃不饱。久腻味。

是他一辈子的白米饭。饥饿的候是绝刺激。平淡是生理食粮。

是便注定了一场外者入侵的伤。

拖着箱子站在客厅。他单手扶在饭桌凝眉。身的风衣耷拉着衣角,轻轻抚平:“我走了。”

他有声,呼吸声不紧不慢不急促,但是有一力量的僵持。

往前走了两步。

“回。”

他不是喝止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夜 灰姑娘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十一夜 兔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