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二夜 制服诱惑

别瞎。并不是一色情故。

儿子牵着梁音音己面前的候,就知绝是彻彻底底的幺蛾子。单纯了年的儿子绝不是女人的手。

梁音音眼尾很长,向傲媚挑着,插入鬓角,微微一笑,酒窝蕴涵的风韵比一杯蒙汗药的分量足。

简单问了问梁音音的世,独女,父母早亡,嗯,背景算单纯。口,儿子已抢先一步说:“我结婚。一定。”

面的两字他几乎是咬牙切齿说的。足见其坚定的决。毕竟,翅膀硬了,飞。梁音音嘴角细细抿着。隐隐透露一胜券在握的意。

先是摇摇头,并不是否定,是夹杂着一些无奈罢了。随头默默一点。叹息轻苍蝇听不。

婚礼简单隆重,宾朋是近友世,女方了一些人,倒规矩,但是一眼,那些人穿花花绿绿的,均是一副压抑情绪的面容。显有人先嘱咐了,怕是那简单。招手叫人问了。原,是梁音音前坐台的密友。不,是忍了。

婚初蜜月期的日子倒安生,儿子一副傻呵呵乐颠颠的子,梁音音算落落方,但总掩盖不住一股子由衷的风尘气,手老熟练,帮着应付客户朋友的子魅惑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夜 兔食目录+书签第十三夜 凶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