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三夜 凶魅

那女人在饭桌哥哥眉眼,我见?我呸。

我筷子重重摔在桌子,平了一口气,缓缓站。

女人停动,在我就是故关状:“阿雅,怎不吃了?饭菜不合胃口?”

哥哥低头扒拉了一口饭:“别管,饿了吃。”

我有做声,往退了退,忽扒住桌沿,毫无征兆,哗啦一声掀了,一桌的饭菜碗碟顷刻乱洒一。

“啊!”热汤浇灌在女人的裙子面露的腿,整人仰倒在。闪在一边的哥哥奔一我推翻:“你干什你!”说着就女人扶:“语你吧。,让我。”

我坐在,手按着碎了的碗碟,猩红的血殷殷,染红了我的裙脚。我咬着嘴从爬,默不吭声回了屋子。我有灯。月光从窗帘的缝隙溜进,浅浅的一席光影投在我的哀伤。屋角的黑猫跳蹭我的腿,我一脚踢了,它躲在墙角呜呜低吟。

有人推我的门。门外稀疏的脚步声传向客房。我知,女人今不走了。

停了很久,我推门走进厨房。女人正在冰箱翻找着什。

“语姐姐。”我受伤的手藏进衣袖轻轻叫了一声,暗仄的厨房不清彼此的双眸。

“欸?”回身,手拿着一盒牛奶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夜 制服诱惑目录+书签第十四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一话:爱情是道选择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