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四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一话:爱情是道选择题

樊堪舆朱莉莉坐在桌子前碟片,买的饭菜已经凉了,令人难咽,电影丰盛的佳肴让两人咽口水。电影演最,悲凉恐怖,朱莉莉抽着鼻子擦擦眼泪指着丈夫:“樊堪舆,果有朝一日让我知你敢背着我轨的话,我就你片子的男人一的场!”樊堪舆中恻,背一阵冷。

电影的名字叫做《双食记》。讲述一恐怖女人的报复计划,伤人无形,让人求生不求死不,任人摆布。

樊堪舆始,疲倦,一次晕倒在办公桌醒他惊恐万分,翻覆是朱莉莉那句话关果轨就怎怎报复的言语,因最近朱莉莉血潮始厨艺,不弄些不清形状的东西让他试菜。

电话突响,瞄一眼手机屏幕,他的更加紧,是王琼。

“喂?”

“堪舆!你在哪儿?”王琼的声音有些不。

“我……我在医院。”樊堪舆了说了实话。

“医院?你怎啦?”女人的关切。

“哦,,做常规检查。你有什?”男人总是选择真假参半。

“哦,那什,你快!我儿有怪!”不消分说,电话王琼叽呱啦说清楚什,是让樊堪舆赶紧。医生说樊堪舆是精神疲劳罢了,是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夜 凶魅目录+书签第十五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二话:别害怕,杀人只是一场噩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