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五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二话:别害怕,杀人只是一场噩梦

回打门,并有见朱莉莉,屋隐隐散着食物烧焦的辛香,樊堪舆打灯。见饭桌两盘黑糊糊的东西,像是……牛排?比王琼的手艺差了。幸亏他回前吃了。

转身回屋,却赫现朱莉莉竟在间躺着。一动不动。他前摇晃,半有反应,再摸摸鼻息。

死了?!樊堪舆吓连连退,摸灯,见朱莉莉的脸色一片片鱼肚的死白死白,期间夹杂着些许铁青!嘴角漾着浓浓的白沫。

他急忙抓电话报警并且叫救护车。不儿呼啦啦进一帮警察有医护人员,经检验,朱莉莉已经离世,初步断定是死中毒。现场有遗书一类的东西,外加客厅有晚做的食物像是准备跟爱人共享晚餐,应该不是杀,年轻警探莫严目光投向缩在一旁被问话的樊堪舆。

樊堪舆惊魂未定,满面苍苦,神情慌乱。

莫严走:“你结婚了?”樊堪舆点点头。

“哦,刚结婚?”他带着怪腔调的疑问语气像是在审犯人。

樊堪舆感厌恶并奇怪,案子有什相关?及回答,电话响了。又是王琼。

“堪舆!你快!”

“又怎了?”樊堪舆很疲惫,很尴尬。毕竟己的妻子刚刚死非命就接情人的电话。

“我做了噩梦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一话:爱情是道选择题目录+书签第十六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三话:梦中,我履行着爱的诺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