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六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三话:梦中,我履行着爱的诺言

王琼樊堪舆被双双带警察局。

经警方的进一步化验,莫严在王琼搜的那瓶饮料含有剧毒——氰化钾,朱莉莉正是中此毒身亡的,并且,警方在饮料罐找了王琼朱莉莉的指纹。

樊堪舆跌眼镜,……一切究竟是怎回?王琼傻了眼,完全不知所,面着警察的盘问,是一劲儿说己真的是做梦,是做梦,一直在己的中睡觉已。

几乎所有证据指向了王琼。警方在朱莉莉中找了属王琼的衣物纤维脚印,件案子,几乎板钉钉定罪了。毕竟,犯人的口供是参考证据一,并不影响案件的整体质。情杀的动机,确凿的证据。几警察打着哈欠伸着懒腰收工了。

“慢着,等等。”回就言语甚少的莫严终口了,“果是你,你笨证据放在中吗?在现场留那明显的犯罪痕迹?”众人面面相觑。

王琼吓不轻,眼含泪水拼命点着头,认同着莫严的说法。樊堪舆觉有理。纷纷沉了。是一切一切清楚的实又怎解释?

“王姐,你,你,有有什病?”莫严问。

王琼平静,低着头了一儿:“不吧,很久有了啊,那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二话:别害怕,杀人只是一场噩梦目录+书签第十七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四话:爱情,各怀鬼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