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七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四话:爱情,各怀鬼胎

王琼正在独立病房睡觉。哗啦一声门被打:“王琼,!”眼前一片明亮,站在门口的人正是莫严。

“王琼姐。你的案子,我有必重审。”王琼仿佛早就知一切的一,完全毫不慌张,是略微整理了一头皱的病服:“我换衣服就跟你。”

审讯室,王琼跷着二郎腿问莫严了一根烟点,戏谑着莫严:“你快就现了破绽。计划,本衣无缝!”

莫严傲慢又真的女人,是“哈哈哈”笑着:“衣无缝?你错了!故从一始就破绽重重!首先是你的梦,太真实详细,真的有梦游症的人,数醒并不记梦游的候底生了什,虽有少数例外,姑且算是你钻了空子。”王琼哼一声,依旧很不屑。

莫严并不恼怒,是接着往讲:“其次,那饮料瓶,我觉太夸张了,一罐饮料从制造厂,罐子怎有你朱莉莉两人的指纹?显,你递给朱莉莉的罐子根本就是擦干净了有备的,就是了突你两人的指纹。不却弄巧拙了。”说,王琼脸有了明显的汗珠,神情始紧张。

“有,你樊堪舆分别的眼神,那面有太内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三话:梦中,我履行着爱的诺言目录+书签第十八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五话:讽刺的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