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八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五话:讽刺的真相

接樊堪舆的死讯,莫严带着一队人马立刻赶了那城市,经勘察,初步了解了他的死因,是,钱呢?那一笔巨款底被藏在什方了?他搜索了樊堪舆所有的据点有现藏钱。

莫严一无所获回立刻提审了王琼:“樊堪舆死食物中毒,详细的化验报告。我,是你做的吧?”王琼愣在那,仿佛听错了,又或者聋了一,并有正面回答,是默默垂泪,又同癫妇一般厉声笑,的眼神从强硬变柔软,软莫严中涌片片莫名的酸楚,他俯身,人主义安慰两句。

王琼忽哈哈笑,撕扯着己的头:“报应?报应啊!亡他……”

莫严觉奇怪:王琼的反应,亡他……难,真正造樊堪舆死亡的并非王琼?!霎间有些明白王琼口中所谓的“留一手”是什意思了。

果真详细的验尸报告显示,虽樊堪舆体内有量的慢毒素,但不致死,使一人渐渐患严重的疾病命不久矣,毒素警方在王琼已找。真正的死因则是一说不名字的烈毒素,毒在警方的记载不曾现。

莫严不甘,他再次日樊堪舆死亡的那高级宾馆,他居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四话:爱情,各怀鬼胎目录+书签第十九夜 华丽的宴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