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九夜 华丽的宴席

我已经注意女人很久了。厚手,翘,眼睛是吊梢的杏眼,眉毛一丛丛的泼辣,鼻梁直挺,鼻尖微翘,脑门微凸,额宽。喜穿黑丝袜,咖色套装,前紧绷绷。××写字楼的一员,从不见其与谁同伍,喜欢六街45号的珍菌王,喜食各类蘑菇。周身散孤傲气质。诱人清甜,汁,是一颗熟透了的李子,即刻掉,兀生,兀亡,异常落拓。

我,在床一定叫很爽。

我终现身,穿着棉质T恤,卡其色休闲裤,咖色皮鞋,有抽烟,头是新剪的圆寸,眉目清晰。干净本身就是一吸引。

班了,人陆陆续续挤了,照惯例仍是最一,此日偏西泛灰。

“我请你吃顿饭。”我有伸手拦截,那不礼貌,我是伸手打了招呼。

“我什跟你,给理由。”并有我,是在翻弄提包,原是寻找一支铅笔,四色,螺纹,动利落头盘插。

“因我请你吃蘑菇。”我笑诚恳谦卑。

抬眼了我一眼:“吧。”

一路,并不问我哪,亦不问我名姓何,仿佛知一切早有安排。

我有坐车,是沿着马路牙子顺着日光的斜度一直一直往前走。直走城西的一很旧的废弃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夜 爱情,各怀鬼胎第五话:讽刺的真相目录+书签第二十夜 让我拥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