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夜 让我拥抱你

“啪!”是打我的六巴掌。

“请让我拥抱你。”我又重复了一遍。每次我重复三遍,每次重重打我一巴掌,撂两句“神经病”,挽着的密友一阵风。

场连续的件立刻了×的热门话题,甚至有无聊至极的人它画连环画,处张贴在校的各公告栏,茶余饭一外送的甜点,笑点颇丰。

是我很难再碰了,远远见我现在的视野,就惊扰立刻绕行。

,知,我有什其他的企图,我是喜欢,不,应该是深爱。

我是拥抱,一就足够,感受一的体温,永久存在底。我知我有那权利力给的,我是一先有腿部残疾的特优生。除了令人咋舌的绩外,我一无所有。连脚一不变一一的鞋子,是母亲亲手做衣服剩了的布料缝制鞋面纳底的。鞋子边缘已经磨破了一洞,脚指头不合宜露了。

是不论何,我是一人,有血有有感情的人,我有爱一人的权利,即使方执意不接受。

我写了情诗贴在前,说请让我拥抱,我需那些奢侈的温度温暖我凉透了的,需些情诗刻在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夜 华丽的宴席目录+书签第二十一夜 干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