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一夜 干净

湘云面无表情坐在流水线旁。手指灵活一丛丛塑料刷毛塞进塑料柄。粗糙的刷子放流水线,机器压实,一很普通很普通的厕刷就做了。

今一的业绩是128。

突隔壁座儿的广捅了捅:喏,。

湘云一边鼓捣着刷子一边,满口黄牙的老板正靠着机器,迷迷的眼睛荡的望一览无余。一头猪鬃的杂毛硬硬杵在脑油丰盛的脑袋,他手那有着财字的方戒指反庸俗的光,他摸摸头,咯咯响。

湘云咳咳两声,啐一口痰。

老板终抓住机,随即烟头一扔走:“刘湘云,你不知在车间讲究卫生的吗?干净的工环境是你些土包子污染的!你吐痰!吐痰有病菌的你知吗……”末了老板撂一句话:“今你加班些装箱!示惩戒!”

李湘云撇撇嘴:“龟儿子。”声音吞进肚子。

广见老板不容易走了,是凑:“莫生气,他那鬼子你又不是不晓,不了班我陪你。”

突老板转身声咆哮:“了,不准找人帮忙!谁是帮忙月的工资就扣,扣扣扣……”

他那狗一灵的耳朵就像是一吸收讯号的雷达。

班铃刚一打,人呼啦啦拥,食堂丝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夜 让我拥抱你目录+书签第二十二夜 浮生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