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二夜 浮生记

我是一水猴。良久在偏远山区的一湾深潭苟活。按照俗气的惊悚说中那些鬼鬼气的说法,像我类东西是不断不断寻找替身的,便有朝一日离冰冷的禁锢。

每日每日我渴望偏僻的鬼方赶紧现人影。让我逃离深渊。远离无边无际的黑暗。我不再遁入随手触的逼仄,压迫我生不生,死不死。

我就此陷入长久的等待中。很冷很冷。我的毛同裙带草一深水植物纠结着。

我每努力使己接近水面。是从我做伴的有山间水面栖息的鸟儿,及万年无声无息的落叶,它很枯燥,但很有灵。它与我谈。我与倾。是我依旧不满足。我需光明。一扫底的翳。

老待我不薄。终让我等了人。

他站在岸边争吵。一男一女。由水光的折,我不清他的面容。或者是皎洁的吧。但与我无关联。我关他中是否有人掉入水与我换。

我感受他在推搡。激烈推搡。

女子的身影摇曳,我无法判断他的走向。是突他靠近水面了。或许是纠缠的力量使。女子突轰倒入水中。伸双手拼命拍打着水面,挣扎,我浮紧扣的肩膀,惊愕瞪着我,泪水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夜 干净目录+书签第二十三夜 谎颜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