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三夜 谎颜:第一话

已经是我照顾他的六十六,他俨从两月前的那场车祸恢复差不了,他的指定护士,我一直尽责尽力,照顾他的居饮食,负责帮他进行物理治疗。

他有亲友,据说是在孤儿院长,做了专职在炒股的经济人。

是一优良的男人,英俊挺拔,概是孤儿院少有的健康长的孩子,格外懂珍惜生命,人谦有礼,幽默风趣,懂医生护士谐相处,很听话。

是的,我喜欢他。并在逐渐爱。爱深厚。

是,今晚他就院了,我静默垂泪,帮他衣服、笔记本电脑、杂志一一收塞进墨绿色蛇皮纹的拉链包。

走病房门口,他转头:“韵艾,谢谢你久无微不至的照顾。谢谢,谢谢。”

的客套我不喜欢,我有做声,是低着头。

他顿了顿,扭身准备走,我一从面抱住他,双手紧扣在他的前:“你记住我。记住拥抱的温度。”

他点点头,轻轻拍了拍我的手示意我松,我放手,亲吻他的耳根。他微微战栗,跟我告别。

从此,每班前我在办公室做完应该接的工,换衣服,托着腮帮子等他在楼按汽车喇叭。兴奋蹬着高跟鞋笃笃跑楼拥抱轻吻,我按部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夜 浮生记目录+书签第二十四夜 谎颜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