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四夜 谎颜:第二话

“骗子……骗子……骗子!!”他跪在靠着橱柜,满手鲜血捂住脸颊,不住呜呜的呜咽声。

那文件夹……

面有我四年前全部的整容资料。在那前,我不仅仅是相貌平平,甚至丑陋。

二十六岁了从谈恋爱。从始有记忆的候,我就被身边的人排斥,有父母我做使,孤独的使,折了翼,掉进泥潭丑鸭。

是我整容了,经历了常人无法容忍的痛苦。吃了两年抗排异的药物。

我走,慢慢蹲:“你真的很在意长相吗?”

“不!不!我并不在意,我是……是不容忍欺骗。久的……欺骗。”他说谎,我认定。

“不!你在意,果我是丑八怪,你是不是其他的男人一,一,一!那庸俗,那无知,喜欢那肤浅的丽!是不是?!”我左手抓住他的头咆哮,右手却其不意拾脚边的碎瓷片,毫无预兆朝他脸划,我在他英俊的左右脸飞速各划了一十字,最一从他两眼中央的位置深深滑,毁了他的鼻梁!

“啊!”他喊叫着。

我急忙胡乱抓一瓷片力塞进他的嘴,那鲜红的洞立刻呼呼往外冒浓稠的体。

一三刻,他呜呜的低吼。他妄图手伸进嘴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夜 谎颜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二十五夜 灯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