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五夜 灯祭

妻亡了。

他在悲伤余送走了亲朋。留,独一人面黑暗,终身俱疲,躺在床望着花板。

花板那盏水晶吊灯叮叮,显烦琐,是装修房子的候他己挑的,妻一直不怎喜欢,嚷嚷着换掉却一直达所愿。

直现在妻已亡故了,他是满足妻那一的祈愿。

着着,眼泪渐渐划床沿漫了。什?一人活着的候,总是在怎怎,眼的情却一推再推,推生命的边缘,掉悬崖万劫不复。面着往做的错,人所有的悔是徒。

回忆的人是耻的,因不懂向前是王。但实,有人不耻。

他身卫生间洗了脸,换了套衣服就了。

他着车子灯市。并有理那些热情的姐喋喋不休让人感呕的介绍。是一人游离着,默默着。终挑中一盏纯白色磨砂质的圆灯。式简单素雅,边缘处有翻卷的云状花纹。是法国的纯手工工艺打造。

合妻的格。他记。

他那盏灯高价购。翼翼放在车的备厢,带回中己动手安装,添加了一圈半长不短的黑色流苏在边缘。

人在面往,那就像是一束淡黄的光被束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四夜 谎颜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二十六夜 为自己划一根火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