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六夜 为自己划一根火柴

不幸,他走失在茫茫的雪山。终年白雪皑皑,就像是乌云盖顶一的千雪漫,压抑在人接近冰冷的口。

抬头向望,有候是一望无际万无云的蓝,蓝丝绒一般的光泽,不触碰的悠远,却又似乎有随跟随冰山一崩塌的。

的果分崩离析,那是一壮观吧。

双腿被埋在雪堆,僵硬着,不前行。背那装备足够的背囊负担,手指深深陷在背带,隔着羊皮手套依旧被勒轻微的紫痕。泪及落就已经在眼眶周遭结冰,模糊一片,冻结希望。

索跪,摘掉手套呵着气,热气蒸腾,融化掉梢的冰雪,手指渐红僵硬。无助抬头,向即将变幻的空,攀山准备已久,却棋差一着,断不气候变化此剧烈。

几钟头前,他从山腰滚,浑身滚白雪被埋在雪堆,不见,不,救不。匍身探头,热泪在呵气的保护滚烫涌。

什不见。冰霜打,眼前更是一片迷茫。雪沙打在脸,冷冷疼,又仿佛灼伤一般炽烈。

渴望。渴望,从见他橄榄石色泽一的双眼嵌在白雪中冥冥分明,那歹算是一讯号。

渐渐像是一雪人一跪在原,不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五夜 灯祭目录+书签第二十七夜 主角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