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七夜 主角:第一话

MSN有人叫我。我瞥一眼,哦。是他。

是一称是广告公司策划的男人。跟我聊了几月了。人很博,文理文艺术,甚至哲知一点,跟我的生活饮食习惯相投,总,一直相聊甚欢。

最近他似乎有很疑惑,抑或是说烦恼,我总感觉他意志比较消沉,总莫名其妙说一些比较消极的话,但是悲喜参半,总,是猜不透的人。与打,有些疲惫,但乐趣无穷。

是,今我赶稿子。一部灵异短篇集被编辑催了很久了,是一直有截稿,知,长篇的文章,你一直按着思路编,是的短篇集不停搜集素材,不重复主题,孜孜不倦努力满足众奇越越强的口味,的确很难。今我不容易从外婆那听了一故,必须抓紧构思。

“不。今我有,赶稿子先。”我吧吧吧在键盘敲几字,外加一歉意的笑脸。

“哦。的。回聊。”他口气淡漠。

我窗口关掉。突他又飙一句话:“是有新思路了吗?笔的新主角是什子的人呢?”

我快速回复:“呵呵,是垂垂老矣的女人。了,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终罢。

,我关掉窗口迅速投入创中。等新故完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夜 为自己划一根火柴目录+书签第二十八夜 主角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