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八夜 主角:第二话

他打着那一行字:“不知我有有荣幸,你故的主角呢?”

我先是惊了一,继笑着回复:“啊,是我故是幽灵鬼怪呢。你活人恐怕……做御鬼师才现在我故呢。”

他很久有回复。等了半我了表,快一点了,准备关掉电脑休息。

MSN却突间滴滴滴响。是他。

“我不见面呢?”是一邀请。

我盯着屏幕了一儿呆。慢吞吞打几字:“什一定见面呢?你不觉我很吗?”

他回复:“不见面你怎知你品中即将现的主角是什子呢?我希望我的形象够饱满真实一点。明晚八点半,菲菲咖啡厅见。我穿黑色衬衣。”

我及回复他就了。我撇撇嘴关掉电脑钻进被窝,反复着他刚才的话:难他真是御鬼师?不管了,毕竟是忙了一。很快就呼呼入睡。

二我是约至,毕竟我有回绝,不见他恐怕不太。他平的表现,抵不像是什坏人。

我在八点半准了咖啡厅,很暗,点着一些宫灯形状的壁灯。音乐是普通的流行爵士。咖啡厅人在候不算太,我张望着寻找穿黑色衬衣的男子。

角落处有一男人正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夜 主角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二十九夜 主角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