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九夜 主角:第三话

说实话,我的确是写了很灵异说恐怖故,说真的碰见那些东西却是从有的。我尴尬摇了摇头。

他放杯子手环在膛。清了清嗓子:“我不确定是不是回魂,是找合理的解释方式。昨我回,现脏衣服全被洗干净,并且被烘干叠放在衣橱。房间打扫了。丰盛的饭菜做在桌。孩子屋的玩具散了一。”

“许是保姆了呢?”

“不。我有请保姆。且,门的木刺挂了一根很长的头。”

“那是……你前的什女朋友你了?”

“不。我已经结婚很久了。孩子四岁了。”

“呃。那你的妻子孩子呢?”

“世了。全世了。星期他我的父母一坐车张界游玩。遇意外,翻车了。四人,无一幸免。”

我……瞬间浑身是汗啊。我不仅是问了不该问的情,且是别人那惨烈的记忆……

我一语塞,什敢再说。的情真的是我生平一次遇。憋了半说了句:“节哀顺变”。

他苦笑着说:“生死有常。。”

我了:“那你的意思是……你的妻子孩子‘回’?”

他弓背,双手捂着脸迟疑点点头,像确认,又不确定,旋即摇摇头。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八夜 主角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三十夜 玫瑰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