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夜 玫瑰刺

嗅芬芳,未明其。

他每次我紧紧抱在怀,鼻子贴着我的脖嗅完了,像是榨干我身每一滴腴丽。

我的耳长期是一片暖烘烘的感觉,痒酥酥的,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布满手臂。我轻轻推他亲吻他的,他却有意逃避般绕了。

我不晓他是什毛病。

他坐在离我两步远的独立沙说着:“你知吗,每人有属己的气味。那些味是不一的。”

话在我听像是笑话,我笑笑:“我怎不知,不狗又怎识别气味呢。”

我忍俊不禁,他异的眼光彪,仿佛受了伤害一般。

我觉己有他狗相比的嫌疑,知无趣,是娇嗔攀附他的脖子:“啦啦,让你闻够。”

他皱一团的脸总算有了一点笑容。面容层层舒展,像缓缓推的水波,一圈一圈,我绕了进,像是一座无名的城池,承载了我全部的爱恋,我甘愿守城阵亡。

他说我很甜。那悠悠散散飘的体香,有一股子让人腻口的玫瑰饼的味,像是刚从油锅捞将,有晾干油水,蓬勃的香气四溢,让他忍不住咬一口。

我听了话惊恐退几步,他却是哈哈哈笑我拉回,嘴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夜 主角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三十一夜 套中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