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一夜 套中人

“我誓。我真的誓。是很纯洁的故。就像你高中课本那同名故一纯洁。”是仇慕名讲在前面的话。邱暧暧鄙夷笑。

王醇很熟练刚刚摘的安全套打了死结,通一简单的抛物线丢进垃圾桶,垃圾桶的边缘很肮脏,那有很及产的生命,此刻他灰头又土脸,所他是注定不见人的。

彩啧啧嘴:“饿了。”说着翻身床,跳冰箱旁边寻摸充饥的东西,王醇从侧面,女人的的,像是两侧卧的老鼠,有长毛的子甚爱。

王醇禁不住一柱擎,是三步并两步跳彩拦腰抱就往床闷。一女人裹在被子,声音嘶哑低沉:“不戴套吧。听我的,乖。”说完彩翻了身。

彩跪在床,哼哼唧唧,喜欢被老男人宠逗,玩躏。连他的胡楂子在脸摩挲有异的酥麻感触。他干净的鼻孔总喷阵阵淡薄的烟雾,像极冬日呼的白气,驱散的冷。他厚实的手掌像一面旗帜,在的摇曳不止。

身一股热流直窜头,王醇一声低吼,彩一阵抖,结束战斗。

床一片狼藉,果候你的床在叽扭叽扭乱叫的话,记歉,不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夜 玫瑰刺目录+书签第三十二夜 见光,给我闪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