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二夜 见光,给我闪耀

一百。

我知他喜欢我的腰身,水蛇一的妖冶,带有未知的魅惑,是,我有意穿了一件白色螺纹襟缎面锦绣的旗袍。戴玫瑰针,水晶夹,绾了一松髻,斜插苗银盘纹钗。脚蹬水蓝色高跟鞋,银色系带。

我从不曾央求他给我什名分,本一夜情的酒知错,竟逐渐展半稳定的师生情。

,他是我的导师。四十头,业日中,一子一女,妻富裕,幸福有余。或许,一直,我不是一阵亢奋剂,刺激了他的腺已。

是我爱他,爱他的烟味留在我的尖,爱他修长有趼的手指划我的锁骨留的熨帖触感,爱他丝中间夹杂的花白,像隽永的誓言深深刻在我的窝。

今是我在一的一百,我我的惊艳让他动容,我需他需我,即使是了刺激那是的。

他绕了几圈接我,着那辆黑色通。他送我一条颗颗珠子一致,均匀饱满的珍珠项链,中间一颗是黑色的橄榄石,黑暗的色泽在一片盲白间璀璨闪耀。

我车海边,打备厢启一早带的红酒,靠在车吹海风,他靠右手绕我的腰身与我贴面。尖留有的酒香萦绕在二人的红白齿间,有丝丝香韵。

他解我旗袍的前两颗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一夜 套中人目录+书签第三十三夜 丑娘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