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三夜 丑娘:第一话

据村人说,二球候是很丑的。蒜头鼻,又又难,红红的酒糟,眼睛睫毛短,倒三角,嘴巴算不厚,但是笑咧耳朵根,满满一口歪牙蛀满了虫子,头稀稀疏疏有点癞痢。

反正有丑就丑就是了。他爹娘倒是蛮正常的。

二球的候不敢玩,一点了又不敢,一人躲河边的榕树底,着河面己的脸,一边一边哭一边抓挠。逃了几回终被爹娘拽回狠打。爹娘知了原因就抱着儿子哭。一人稀哗啦的嗷嗷哭声了村的笑柄。

二球他爹跟走街串巷卖针头线脑的王寡妇跑掉了,二球娘一人辛苦他拉扯,二球不就困在不抬头不抬脸的干活。黑了就闷在屋子,靠着炕头帮娘点亮烛火,穿针引线裁鞋底子。

娘常常笑他长了倒了一女娃娃。

直遇见了外的一人,人落在此做了豆腐生意。姑娘长俊俏岁数倒不了,那生,挑挑误了辰嫁。

村的伙子是壮年狼似虎,豆腐西施哪不垂涎三尺呢。提亲的踏破门槛子,姑娘却不满意。不是觉鼻子长,就是那脚长歪,再就是手太糙皮太黑,反正十万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二夜 见光,给我闪耀目录+书签第三十四夜 丑娘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