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四夜 丑娘:第二话

他走炕边,见娘缓缓撩蚊帐,伸一手,手是帕子,面似乎包了什东西。

娘的语气又恢复了正常的温:“着箱底前几年采的灵芝一熬了,注意,熬四半钟头,全吃掉。”

二球颤抖着接帕子打。

突,他的手猛烈抖,差点手的东西一股脑撂在。

那方帕子包的竟是两颗血淋淋,冒着新鲜热气的眼珠子!

他匆匆包帕子揭蚊帐。不知是惊是难,哇的一声就哭了。娘的双眼像是两血窟,尽管子已经处理了,但是外层边缘的血痂在不断冒血,黑黑红红黏稠腥。

他不敢再了:“娘!娘你是做什啊?!”

娘的声音虽是呜咽的,但是已经不见有眼泪掉了。

“娘知你的意。知生你的候亏欠了你。是娘不。不,娘的老有一古方,若是让一人生标致,就找其父母挖五官并施古术,混着灵芝熬四半钟头给他吃掉,那那人就越生越标致了。是七日内挖割一器官,所总共需三十五日。娃儿啊,你再等一月。”

“娘!你是干什啊干什……”二球崩溃在炕头。

“不快熬眼睛,再晚一点就不新鲜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三夜 丑娘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三十五夜 丑娘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