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五夜 丑娘:第三话

终,三十五完完整整了头。娘的伤却始至终有转。

二球的改变果真使村的人震惊,他英俊的模展现在眼前的候,引了阵阵猜疑,有很人直接问他底是吃了什补药补脸的。他默不答。有一愿望,那就是赶快豆腐西施提亲。

豆腐西施从未见般生俊俏的男子。前的男人就是生标致但是不够英武,就是同蛮牛一头不解温柔。

,眼前的男人安静含蓄不言,俊俏孔武有力。是落了不再漂泊。

方虽知二球清贫无金,有老人,是姑娘喜欢,况且生长实在惹人爱,所就默许了门亲。

二球托媒人提亲回中,刚一推门就见瞎娘满脸疮疤像苍蝇一,趴在桌边摸索着进食。中顿泛阵阵恶。

娘的脸已经始化脓,黄绿的浓汁伴随不停外渗的血混一团,散着令人呕的气息。

……怎婚?!二球泛一阵担忧,虽说娘是了己变子,娘终究让人中数的反应不外漏人,是请了医生,不仅实败露,候巫术指不定失效。再说了,母亲般容颜人,新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四夜 丑娘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三十六夜 爱的反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