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六夜 爱的反射

从五年前父母意外身亡,继承了一笔遗产就有再班了。

在喧闹的市中租了一一居室的套间,窝在屋子网店卖些女饰服装什的。处房子价格不菲,坚持租是因那的浴室。

浴室除了一面是窗户外,其他的三面是整面镜壁。就连浴室的门是内侧镜面结构。

喜欢洗澡前光着身子站在浴室梳头。很己在动。有候哼一两首脑袋忽闪现的歌曲,断断续续的声音在镜壁见回跳动,弹弹,喉咙隐隐痒,象很己在动。睡前句晚安,存熨帖。,一孤单的人,不太寂寞。

隔壁栋有男人。

是的。

不止一次站在镜前己说晚安的候,在镜子见反的窗面映着一深夜在做运动的男人。他一不变举着哑铃,臂膀厚实。

顿一人的寂寞变眼二人的狂欢。

那淡淡的身影有候随着风的荡漾晃动。渐渐,的偷一习惯。的“相见”一执迷。

有候男人站在窗口抽烟,寂寞的手指抖搂一些烟灰,不清的眉头,是不是聚集着一些浪荡。象。

总。爱了一映像。己一孤独,形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五夜 丑娘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三十七夜 绣城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