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七夜 绣城:第一话

他进的候我正在绣一件褂裙。见他的眼睛,我的手禁不住抖了一。针瞬间刺破手指,殷红的血沁入黑色的丝线。

门的编制风铃叮叮响,他环着了一圈,双手抱肩:“你是……老板?”

我绽笑靥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我定做一件新娘裙。喏,就那,银丝滚边,黑色蔓纹红线纠结的那。”说着他指了指橱窗挂的那件招牌品。

店仅此一件,我再有绣。因那是我未的嫁裙,它必须属我。

我了他坚毅的鼻梁,放手中的活计摇摇头:“不行。”

他诧异万分:“难你不做生意吗?”

我走褂裙边抚摸着,手指在缎子间刺啦啦的声响:“不是的。是,独独不绣件。其实,我的新娘褂裙有很,你不一定非挑型的。”

顿失望的情绪氤氲了他黑白分明的双眸。他摇摇头:“喜欢一件。”

“抱歉。”我欠身。

着他沉重的步子迈门,我有一丝隐隐的歉意。

二他又了。是同的求。落寞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我的桌面动人恳求。说薄的男人凉,是什眼前的男人浑身无处不散丰沛的情感。

我的眼神忽闪了几最终是摇了摇头。

他连续了一周的日子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六夜 爱的反射目录+书签第三十八夜 绣城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