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八夜 绣城:第二话

他坐在店门厅等着我。我进换了一件金丝滚边的旗袍,暗黑的底料在阳光的反算是很有味。

他细我敞车门,并且手放在门的顶端,顿我的中一股暖流涌,激荡全身。

他在车放一张提琴协奏曲。我翻阅放在旁边的汽车杂志,车冷气适中,两人间的沉默很有默契。

车子我载一座孤立的旧楼前。车的候车门的缝隙处夹我旗袍的摆,刺啦一声,裂了一口子。我一阵悸动。

不的兆头。

他关问我有有,我笑着摇摇头,并不打算扫兴,跟着走了进。

他的屋子很,却有人。门厅昏暗但是干净。高跟鞋踩在木质板的咚咚声俨形一突兀有序的节奏。

他一言不带我一间屋子门前。突停了,扭头我笑了笑。那笑是暗漠的,我浑身凉。

他伸手捏捏我的手指:“你冷吧?等,给你找件衣服披。”

吱呀!门被推了。

苍白。映入眼帘的全是苍白。

苍白的墙壁。苍白的具。苍白的床单。唯有墙照片中一丽女人的微笑灿烂着整房间。

突,身的门扑通一声关了。我并有回头,是缓缓迈着步子。

床躺着一人。一女人。一浑身裹在被单的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七夜 绣城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三十九夜 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