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九夜 完美

张显带着属再次公明在郊外的独立住所,搜索蛛丝马迹。

依旧一无所获。

他垂头丧气回警署,再次提审了公明。

眼前男人,带着金丝边的眼镜,胡子两刮了,但是依旧掩饰不逼人的英气完的轮廓,他反复手摩挲着巴的青青胡楂,咯吱响。

“说。你藏在哪了。或者说……的尸体在哪?!”张显咬牙切齿。

公明玩世不恭笑笑:“警察先生。不再白费力气了。一向力求完的我又怎让你找证据。”

是的。按照法律规定他的确放人了。他不不眼睁睁着有重嫌疑的嫌犯逍遥法外。更重的,是有人再次遇害。

张显手指掰咯咯响,根本就无从手,干瞪眼。明明就差一点,就一点。公明是一位杰的建筑师,人隐秘,深居简,平日是在设计图纸,外监工。公明并有不在场的证据,资料显示他的确是最一接触死者的人。

是,警方却无论何找不受害者的尸首,迹象表明受害者不仅仅是失踪那简单,果说已经全部死了,几十具尸首啊,了哪?

他的眼神,那信,却像是一掩饰。掩饰人不告人的秘密。常理告诉张显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八夜 绣城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四十夜 道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