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夜 道:第一话

我是野鸡。说文艺一点叫做流莺。说港台一点叫做一楼一凤。其实说白了,就是己在红灯区租单元房,简单布置一,己拉客人。

除了房屋的租金外,我不被老鸨子抽头,不担警察查房,因我的客人是通一些特殊渠确定的,有就是口碑。

做鸡有做鸡的标准求。我并不是若仙,赛龙似凤,但是码五官端正衣着整洁体。诱惑人的不应该是艳俗粉的丝袜,不应该是劣质口红散的浓郁情味,更不应该是杂牌的一动就断带子的低衣。

我废话不,但是懂察言观色投其所,有钱买名牌的候就穿居的睡衣,淡淡妆容笑脸迎人,不干净的客户不接待,不戴安全套的生意不接,我从孤儿院长,现在一人生活花钱不厉害,渐渐有了一些积蓄。

今年是我做一楼一凤的十四年头,我的钱渐渐够我在城郊买一的一居室,我正在一冰淇淋店的老板商谈,顶他的店面做正行生意。积极生活是我的梦。

挂掉刚刚的电话,我告诉己,是己接的最一单生意。

不半那男人就了。细密竖条纹的立领衬衣,粗布裤,皮质人字拖,头是短短的竖,胡青依稀见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九夜 完美目录+书签第四十一夜 道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