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一夜 道:第二话

五次他照往常一钱装进信封放在老位置,并有像往常一先跟我约定星期什候。便走了,唯剩一阵风。我中觉奇怪。

我呼吸均匀闭着眼睛。等他了门就爬床,迅速穿早就准备的黑衣黑裤,头藏在鸭舌帽,踏一双轻盈的跑步鞋跟了。

幸,他站在街边等待往的租车。我躲在楼面,等他了车就招了一手,不远处,早已照我的安排停在暗处的租车就驶了。

我让租车不断换的形式不紧不慢跟着他所坐的车。行驶了很久很久,他坐的车终停在南郊一座近乎废弃的两层旧房前。

我就一直守在那栋房子外面。等黑了他才。打扮清爽整洁,从房子面了一辆车。是我一次见他车。他我那至今从车。

我让车子缓缓跟在面。

他车停在了离南郊不远的一落的红灯区。跟我那差不。原他真的不止我一固定外卖。

我隐隐泛一阵难。喉头干呕咽唾,哭的冲动被我打住。次他有待亮。半夜两三点的候就了。车径直回了。

此的四,他车不同的红灯区,半夜两三点分就了。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夜 道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四十二夜 相见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