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二夜 相见欢

住四楼,清早站在窗口梳头,顺手打窗纱梳掉的头一扔了。

咦?什候楼了一棵树?树长青葱挺拔,非常惹人喜爱。顺势了前些日子己的那一盆观赏植物,养了两年,本长势喜人,却因己突差在外,植物无人照枯死了。

感叹两声,又了一儿就窗户关换衣服班了。

二早被警车的鸣笛声吵醒,楼闹哄哄的,听说是一楼的那有人失踪了。

撇撇嘴伸着头在窗口了一儿,觉无趣,准备关窗。

却突现,昨那棵树长的挺快嘛。才一晚蹿了差不一层楼那高。不晓是什品般茁壮。太惊人了!

楼的居民围了一圈圈煞是喧闹。本是清净的人,不被打扰,匆忙关掉窗户套鞋子准备门班。刚走楼门口,差点被拥堵的人群挤不了。

风呼啦啦吹,旁边的树簌簌响着,像是缓缓拍手唱一首悼歌。不觉打了冷战,不逗留急忙离。

接着两的清早,院子总是有警车造访,二楼三楼的住户有人失踪了,警方经调查,决定些案件并一类。

夜晚,站在洗手间,露脚踝着镜子牙线细细清理着牙缝,不有血丝渗,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一夜 道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四十三夜 等我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