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三夜 等我:第一话

收警察打的电话,韩冰刚棋艺场准备训练,他一周的全省比赛做热身。

“嗯。我就。”他挂掉手机,声音很平静。他微微欠身方了一声抱歉,匆匆离。

韩冰走在路,步伐很碎,但不摇晃。双手平垂在身体的两侧,并不抬头,双紧闭,眉头算不舒展但有紧蹙。不是汗在汩汩流。全身带着一无限紧迫却不泄气但始终游离的状态。

终了现场,韩冰并有靠前。远远见前面的人群,喧闹,空气污浊,警察在一旁维持治安,声音见怪不怪,带着点不耐烦。

他慢慢走有礼貌拨人群。

“我是亡者的丈夫。”他推了一眼镜。盯着已经被卡车拦腰截断的妻子。的血肠流了一,妻子背人,谁不清死前的表情。

警察打量了一人,比死者属惊讶,因从见般冷静的属,连一滴泪不见。

“嗯,啦。经现场勘察,我初步断定是一宗普通的通意外。货车负全责。你申请附带的民诉讼求赔偿。不尸体……”警察翻动着手的本子喋喋不休。

韩冰依旧盯着妻子的尸体:“你先拿回做法医检查进一步的鉴定。存在冰库。我取。”从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二夜 相见欢目录+书签第四十四夜 等我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