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四夜 等我:第二话

韩冰了门挂了锁,拦一辆租车直奔棋艺训练场。

待气定神闲的候,他方才坐在手的面。了一局棋。完全跟往常练棋一,聚精神旁若无人。说不一的话,恐怕有身身衣服太隆重了。

有不一。

那就是回韩冰坐在棋台旁边,一坐就是整整七。喝水了,但是几乎不吃不睡,一棋手败阵疲惫不堪。他却始终不怎移动,是一手托着脸,一手搓捻着棋子缓缓落翼翼的每一步。

明终参加全省的决赛了。

韩冰依旧是那身装扮,但是先卫生间刮了胡子刷了牙,梳理鬓,整理衣角。步履翩阵。

谁知,他已经很虚弱了。

但是一靠近棋台整人立刻熠熠生辉。

最一子落定。韩冰险胜无疑。再次夺魁。

一反常态。他有彬彬有礼跟方互相谦虚客套,有向别的棋手寒暄切磋。是径直离了赛场。

韩冰坐一辆租车了警察局。平静办一切手续,妻子已经面目全非的残骸领了回,直接送了殡仪馆火化。捧着骨灰的那一刻。他的双腿跪在了,孱弱浮肿的双腿颤颤巍巍。

韩冰单膝撑缓缓站了。妻子的骨灰坛子安放在一的格子。那面有一张色彩浅浅的黑白照片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三夜 等我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四十五夜 等我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