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五夜 等我:第三话

韩冰最停在了妻子前些日子死亡的那路口。那业已有一些人在粉笔画圈,在圈圈烧冥纸,祭奠。

他蹲,捡路边别人剩的一截粉笔。不偏不倚画了正圆。

一点一点元宝冥纸散燃着丢进圆圈。灰黑色的灰烬始腾,伴随热气一同扑伤了他的双眼。他的眼泪终掉。

夹杂着干呕的呜咽声从喉咙中始是一点点挤的,干脆变了号啕哭。同在烧纸的其他路人虽觉有点夸张,但是间段烧纸的是祭奠至亲人,哭子理解。

直所有的元宝冥纸烧尽了,韩冰双手脸捂。拭干泪水缓缓站。

他走旁边烧纸的人身边:“你。我叫韩冰。你声叫几遍我的名字吗?”

那人显很惊恐。民间知一些不良习俗的人清楚,在七月半直呼别人的姓名是很避讳的。招致那些游荡在人间的“兄弟”找被叫的人,严重的,甚至被带走其三魂七魄。

“你不命啦?!神经。”人就速速收拾东西离了路口,剩他站在原。

韩冰明白让些人叫己的名字不太。恰有几刚从游戏厅玩完晚归的孩子。他前拦一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四夜 等我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四十六夜 双皮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