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六夜 双皮奶

做甜点的手法一流,那些各式各的甜点总是令他赞不绝口。他尤其喜欢吃做的双皮奶,滑溜溜的口感妥帖至极,入口即化。

他已经结婚两年,尚无子嗣。

他的人渐渐不愿意了。怎说,他是中唯一的单传子男。但是他说他觉早,尚不孩子。

其实,是有病并不生育。少日夜,伏在床头垂泪,他走安慰,继沉默,两人中苦不堪言。

他的人不知从什方打听了真相,他有孩子其实是因不生育。是更不愿意了。他被召回中庭议,激烈的争执父亲说了一句:“真不行就离!香火重!”

他惊在那,百转千折,迂回。

怎,怎,那贤惠,初恋爱是无怨无悔付,辛苦攒钱帮助己在外苦读,艰辛守候,等他头日回迎娶。俗烂的剧情却是年他头一直的牵挂。才刚刚结婚两年。

他离父母就了酒吧。着聒噪的环境独饮。手手背的选择不平衡,他头的担子越越重,压抑他喘不气。灯酒相映,他的脸渐渐迷红。

他始了冷战。坐在床头。他醉倒在床尾。已经不知是几次了。他已经不再吃做的双皮奶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五夜 等我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四十七夜 暴晒之后,再不关风月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