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七夜 暴晒之后,再不关风月:第一话

是刘员外的四。

说的价位高一点听一点就是四姨太。是戏子身,被戏院老板抵债送怡红院了窑姐儿。因生一副嗓子,在窑子很快就了花魁。

刘员外玩儿腻了的黄脸婆就喜欢窑子找乐子。一二情深了,就收了做四。

日刘员外搂着穿着红褂子的站在堂屋,召唤所有的人:“诗话就是我的四姨太。你三生待,像亲姊妹一般。”

三太太面面相觑。中皆有不满。老恨己不争气的肚子。老二拖着流鼻涕的傻儿子嘀咕着,“子又有一人夺产了。”老三摸着己三月的肚子诡笑着:“难老爷有兴致?”

“我定做亲妹妹的。”说着老三就拉诗话坐,两姐妹话装扮。老老二撇撇嘴,皮笑不笑奉承老爷,说他是老益壮有有力。

诗话不傻。三是什女人中少明白一点。不是仗着老头子跳火坑,他那一身皱皮挨着嫌恶。前是在窑子卖笑。现在是在人赔笑。总是的。一世的恩情清了就不欠什了,哪怕有朝一日真做了不刘的情,己问中无愧。

钱木匠光着膀子在刘员外打造具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六夜 双皮奶目录+书签第四十八夜 暴晒之后,再不关风月:第二话